close
看到你凝重ㄉ神情
耳中聽到ㄉ話令我突然不知該做何反應
一陣低迷 除了打氣 真ㄉ希望你要堅強
會過去ㄉ 會解決ㄉ 會沒事ㄉ
人 應該最怕遇到這種事 最怕聽到那ㄍ字
你說到保險ㄉ重要性 好像真ㄉ遇到ㄌ這種事
更能體會到保險的重要性

當我整ㄍ壟罩在這股震驚ㄉ氣氛下
填著考卷 這什ㄇ題目阿 我ㄉ天~頭更昏ㄌ@@

考完試以為可以去放輕鬆ㄌ
結果直媽要去牽車時發現車車不見了
她想可能是被拖吊
可是當我到現場看到地上沒有任何字跡
我 開始害怕ㄌ
當下只能報警ㄌ
在警局待了好一會ㄦ 我們呈現半放空狀態
聽到員警口中念著失竊字眼
將我們從傻住ㄉ狀態拉回到ㄌ這殘酷ㄉ現實
小ㄚㄚ會找回來ㄉ><
好難過喔~看到直媽不發一語 她一定難過到不行
靠 是哪ㄍ混蛋 偷走ㄌㄚㄚ
詛咒他一定沒好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