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說上院內網站去看表演ㄉ照片
卻發現竟然整段影音都掛上去 還在頭版 @@
希望沒認識ㄉ人會去看
ㄜ....好想找ㄍ洞躲起來

最近跟朋友聊天有一種很深ㄉ體認
很多事久ㄌ會變成一種習慣
照顧人是降 被照顧也是降
有爭議一直在退讓ㄉ一方
總是只能忍耐難過接受
堅持ㄉ一方不懂ㄉ讓步
越來越不體貼 甚至漠視
也許也算是被寵壞ㄌㄅ
越容易得到ㄉ關心和體貼
越容易視為理所當然 越不懂ㄉ珍惜
很多時候 女生是很容易滿足ㄉ
不管多難過 只要一點點舉動就足以讓她又瞬間到ㄌ天堂
遺忘ㄌ在地獄時期ㄉ恐怯
大男人主義身邊ㄉ女人真ㄉ很了不起
雖然有時委屈ㄉ像ㄍ笨蛋
這時候該說什ㄇㄋ
不知該勸離還是勸和
因為只有妳自己ㄉ體認最深
如果你願意繼續包容 承受煎熬
如果你覺ㄉ值得 那就夠ㄌ
真ㄉ只要妳覺ㄉ開心就好

圓說當她看到週遭ㄉ男生是怎ㄇ對待自己ㄉ另一半時
有一種很深ㄉ體認...
"我也很好呀~也值得有男生對我這ㄇ好ㄚ"(說ㄉ真好>,<)
...毅然決然ㄉ分手ㄌ
現在也得到ㄌ疼她ㄉ新男友
她很明確知道自己要ㄉ是什麼也很有勇氣
是ㄍ敢愛敢恨ㄉ人
我真ㄉ是越來越欣賞她ㄌ!!
她說ㄉ很多話和觀念都讓我ㄉbrain呼吸到新鮮ㄉ空氣
希望我也能慢慢找回以往ㄉ勇氣
回歸到擁有自己生活ㄉ自己
找回樂觀開朗ㄉ彩~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