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醫院ㄉ運動會
一早就到達ㄌ南工 離我ㄇ預定集合時間8點半還有10分鐘
攤位和操場上ㄉ人正忙著準備
刷卡拿了活動手冊
拎著早餐散步著走到工作人員還沒到場ㄉ排球場
球場上只有柳營ㄉ學長姊2ㄍ人在練球
原來她ㄇ昨天ㄉ預賽也剩下第三局沒打完
回到休息區正準備要吃早餐
旁邊坐ㄌ兩個人....ㄜ..
就是昨天讓我悶到心情糟透ㄉ那一隊
8半後大家就陸陸續續到ㄌ
原來不是只有我昨天睡不好...
竟然有人8點45.50還沒到 等我call時還在睡@@~唉

大家熱身一下9點就上場ㄌ
輕輕鬆鬆就拿下這局
阿霈ㄉ殺球真是太帥ㄌ! 但是也把對方ㄉ眼鏡k到掉ㄌ~
超不好意思ㄉ他之後都低調ㄉ掉球而已

這次活動真ㄉ很讚ㄟ 周邊很多地方可以玩
只要拿手冊就可以免費玩大頭貼.投籃機.套圈圈.九宮格....
逛ㄌ一陣子就看到我ㄇ科在操場中央參加拔河比賽
(後來拿到冠軍喔 ㄎ)
看到一半接到阿菜電話說要填上場名單ㄌ
原來只有我最清楚
但是當我看到他填一半ㄉ單子
第一ㄍ隊長他竟然填~羅淑捲 @@
我真ㄉ要昏倒ㄌ...

IMG_0819.JPG





接著就要爭進四強ㄌ
遇到外科學長那隊~挖勒 3ㄍ男校隊是怎樣
分數超黏ㄉ~殺來殺去 ㄚ學長也太會找洞掉球ㄌ
比到那種24比24(這次比賽不延長所以沒duce) 大家都繃緊神經
男生去封網 後排只剩女生 沒法度
學長再來ㄍ瘋狂ㄉ殺球根本很難擋ㄉ住
輸嚕 學長說他昨天知道今天要對上我ㄇ壓力大到睡不好
一直說~學妹對不起,因為你ㄇ太強ㄌ 各各都會打
ㄚ勒 你自己一ㄍ幾乎要跑全場ㄌ 也太猛ㄌㄅ 飛來飛去
之後看到他ㄇ跟其他隊打 連打3場 真是太猛 ㄌ
但看ㄉ出學長累ㄌ ㄏㄏ 但是累歸累實力還是超強ㄉ
我ㄇ默默在旁邊為他加油觀賽 看到有一隊3ㄍ壯丁封他一ㄍ 哈
最後不意外ㄉ拿冠軍ㄌ壓~太強ㄌ
但是讓我很訝異ㄉ是婦產科全部都是v ㄟ 白髮v 還能打進4強真厲害
真怕長輩們受傷ㄌ, 他ㄇ靠ㄉ是經驗ㄌ
阿霈說他ㄇ只要看對方 有ㄉ就能standby好在一ㄍ位置等殺球ㄌ

IMG_0840.JPG




有東湊西湊ㄉ600塊園遊卷要花光也很難ㄟ
今年ㄉ攤位真多 很多基金會ㄉㄋ
買ㄌ一些愛心義賣ㄉ餅乾和糖果要給小朋友吃
其中要去買飲料時 那攤位不知道是哪一科ㄉ
他就突然問我~排球打ㄉ如何呀
真是嚇人~你怎ㄇ知道我ㄇ打排球?
他說~我昨天有去幫你ㄇ加油ㄝ 你ㄇ超強ㄉ 超多人在幫你ㄇ加油ㄉ 你沒發現ㄇ
真是感動~謝謝這些不認識ㄉ同事這ㄇ熱情在幫我ㄇ加油!


IMG_0846.JPG


逛著逛著就遇到早上被我ㄇPK掉ㄉ對手ㄌ
ㄏ 原來他ㄇ是中醫部ㄉR
聊ㄌ一下 約好以後一起去PLAY
原來院內有這ㄇ多熱愛排球ㄉ人 真開心找到同好
以球會友應該是球賽ㄉ最終目的ㄅ ^^
搞不好真ㄉ可以成立排球社ㄌ

運動會在歡樂ㄉ氣氛下結束ㄌ
大家ㄉ情感在此刻作交流 感覺更深厚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