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ㄌ近兩週沒有打球ㄉ生活
讓自己休息一下 不用忙球隊ㄉ事
昨天我ㄇ去排聚 雖然沒拿到獎金還是得慶功嚕
也算是排球隊ㄉ忘年會ㄅ ㄑㄑ
這是第一次舉辦ㄉ聚餐 繼上次去錢櫃唱歌後好像隔很久ㄌ
由於時間很倉卒 由副隊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搜尋
本來想說去吃伊藤日本料理..但晚上真是不便宜ㄋ
後來還是去吃 已經訂好位ㄉ強尼媽媽美式公路餐廳

強尼媽媽位在五妃街上
找ㄌ好一下才找到 怎ㄇ說ㄋ ...他ㄉ風格真ㄉ很美式 挺另類ㄉ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 人不多
我ㄇ有ㄉ合點ㄌ套餐 有菲力牛排.狗仔隊堡.巴士堡.強尼媽媽牛排...
他ㄉ濃湯還Ok 但是菲力ㄉ味道真是讓我覺ㄉ有點噁心
小wi說他就知道要點招牌強尼媽媽...因為有強尼媽媽ㄉ愛心@@
可是我吃ㄌ一口覺ㄉsoso 只是沒我ㄉ難吃罷ㄌ
阿霈聽美宜說她ㄉ巴士堡不好吃 覺ㄉ都沒ㄌ期待
小wi還安慰他說..你ㄉ是雙層巴士,跟她不同台啦 噗~還挺好笑ㄉ
雖然不想浪費食物 但是剩下一塊牛排真ㄉ是沒人想吃也沒人吃ㄉ下
竟然有人說要玩牌 輸ㄉ吃 天ㄚ~要命 因為大家都不想吃就作罷IMG_0973.JPG


後來趕在9點前到ㄌ老拓續攤 因為調酒半價
過一陣子球友也來ㄌ 問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我ㄇ才驚覺真該把那塊牛排外帶ㄉ
我點ㄌ杯誘惑和螺絲起子
IMG_1012.JPG IMG_1013.JPG

覺ㄉ挺好喝ㄉ優~甜甜ㄉ 還有點葡萄柚味
一邊聊天喝酒一邊聽live band 感覺很不賴
其中10點多時段ㄉband主唱是阿霞
這主唱很妙 穿著很sexy卻帶面罩唱
小wi剛好穿著拉鍊一體成形ㄉ帽T 把拉鍊拉起來整ㄍ臉就罩住ㄌ
結果被主唱拉到台上一起共舞 還擺出超人姿勢 超好笑IMG_1028.JPG

因為裡頭禁玩牌 我ㄇ就開始玩殺人遊戲
想一些無俚頭超好笑ㄉ懲罰
例如拿桌上假ㄉ透明酒形板去別桌敬酒.當場大聲向樂團點歌說~我要點國歌
超好玩ㄉ 玩到超high都忘ㄌ時間...
回到家都1點半ㄌIMG_1051.JPG


偶爾降聚聚餐挺不賴ㄉ說
大家都玩ㄉ很開心
以後應該多多穿插點不同ㄉ活動
如果天氣冷到爆
我ㄇ就轉換陣地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