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初三要辦同學會
結果主辦同學阿倫重感冒初四臨時隨性約嚕
訂陶板屋 結果訂位訂到1點20才有位置
雙倫臨時去找了家大雅路上的竹居茶樓
很古色古香ㄉ餐館 生意真好ㄋ
我到了之後正在找留言
突然有人抓住我ㄉ手問~你怎ㄇ在這裡?
一轉頭我也超級被嚇到ㄉ反問了她一樣的問題..我堂姐
ㄚ勒 之前聽她說過一直記不起來ㄉ店名..原來是這兒阿
雖然沒有折扣但是有魚飼料還不錯啦

我們點4人份合菜
有福路雙喜拼.台式海鮮羹.無錫嫩子排.鮑片炆北菇.蜜烤鱈魚腹.宮保辣子...港式甜湯(西米露).水果
我ㄇ點的合菜
個人比較喜歡吃鮑魚跟鱈魚 西米露也好喝 香甜濃郁
宮保太辣 不然味道跟口感都還不錯 很嫩

吃完我們興奮ㄉ就餵起魚來了
哇 超多鯉魚ㄉ 這ㄇ近看~覺ㄉ魚的眼睛比貓還可怕 凸到感覺像黏上去的
只是怎ㄇ餵到一半會看到對面包廂ㄉ窗戶飄出了布袋戲@@..

因為飼料補給的很快 剩下2包沒餵完 想說等等拿去還
lulu說她在國小同學會趕不來嚕 等我們結束約她去逛街
才發現...ㄚ他同學會的地點就在我ㄇ對面ㄉ餐館 ㄜ...

很開心的去喝飲料逛街
只是回到家才發現..
怎麼摸著摸著...魚飼料竟然還在我ㄉ包包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