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傷 手傷
一切ㄉ運動都中止了
對我來說真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它似乎幫我紀錄著今天是星期幾
頓時 覺ㄉ好空虛 很有失落感
工作壓力跟煩悶無從紓解
七天突然變ㄉ好慢好慢
充塞著病人.書本.journal...還有不斷提醒我ㄉ考試
好討厭這樣的生活
而我不得不努力適應

我開始尋找生活的重心
打拼著我ㄉ報告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網路上
一步一步調整作息
看看能不能救救我可憐的記憶力
充足的睡眠真的很重要!!
是上班和讀書的能量來源...

看書有時能拉回我的思緒 讓我慢慢回到平靜
所以我最近一有空就看書 P't delay就看書 copy時就看書....
我要重新出發!!


-----
阿桃說~有點名捏...
真是有點over 不如說我ㄇ是翹課算ㄌ
靜止狀態下
發現週遭很多人的行徑都有點誇張
只能說千奇百怪的人都有...
-----



多想想快樂的曾經吧
惜別只是短暫的終止符打球ㄉ日子真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