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上一個小group
2個語用都很差的delay小朋友
我很喜歡上他們的課
因為他們每字說的話做的反應
一來一往的互動都常常讓我會心一笑
今天中午學長請了一大杯綠茶
我把它分享給下午我可愛的小朋友們
前提下..要乖乖的才有
幾乎那天大家都有得到 真棒

就在上這ㄍ團課時
因為他們得到了10顆星星
所以我就給他們各一杯
他們一邊喝一邊滿足的笑著
喝完後我們又開始玩相反概念的遊戲
其中一ㄍ很autisticㄉ小孩
竟然出乎意料的反應特別好 讓我太吃驚了
自我上他的課後 第一次不需要我引導
就可以自己回答 還會自己想抽象詞發問
他的POTENTIAL!!!~ 終於~**-**

我實在太開心了
下課就送了他們2顆糖果
結果他們 哇~興奮的跳了起來
另外一個小朋友拍拍autisticㄉ肩膀
說..OOO 今天是我們幸運的一天
^^^^^^^^^^^^^^^^^^^

其實 今天才是我幸運的一天
謝謝你們 我可愛的天使
滿滿的感動都忘記喉嚨的fatigue
IMG_44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